huzhengsco

舟渡沙雕土味情话

猫诺哟:

费渡“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吗?怎么你一出来空气都是甜的了。”
骆闻舟:“你背着我喝酒了?”

骆闻舟:“面对你,我不仅善解人意,我还擅解人衣。”
费渡:“你把我扣子崩掉过三个。”

费渡:“听闻先生治家有方,小女子愿闻其详。”
骆闻舟:“你考虑过你小兄弟的感受吗?”

费渡:“从今以后我只能称呼你为您了,因为,你在我心上。”
骆闻舟:“我在你身上。”

费渡:“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吸进肺里,
让你保持在离我心脏最近的地方。”
骆闻舟:“你还想抽烟??”

费渡:“我要给你比个哈特。”
骆闻舟:“我要给你比个谢特。”

费渡:“你眼瞎吗?”
骆闻舟:“???”
费渡:“你撞我心口上了。”
骆闻舟:“你撞我小骆上了。”

费渡:“三十晚上的鞭炮再响,都没有我想你那么想。”
骆闻舟深吸一口气:“我怕三十晚上的祝福太多,你会看不到我的问候,我怕初一的鞭炮太吵,你会听不到我的祝福,我怕初二的菜肴太香,你会看不到我的短信,所以选择现在给你送来新年祝福,祝你新春愉快,万事如意!提前给您和家人拜个早年,祝您全家幸福美满!!”

骆闻舟,情话终结者。

评论

热度(3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